聊城富德生命人寿为爱接力 快速赔付七万元

人生是一连串和未知与不确定,在这条道路上谁也不知道风险何时到来。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2月,先生被医院查出身患肺腺癌,一家人顿时陷入悲伤之中。上月,先生终因患病经医治无效身故。悲痛之余,先生的儿子想起父亲曾经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于是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积极指导客户家属完善理赔资料。刘先生生前购买了一份《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额分别为5万元、2万元、1千元,按照合同约定,刘先生身故后其家人共获赔付款74046.99元,其中包含累积红利2821.46元和身故利息25.32元。客户家属本只申请身故理赔金,但理赔人员经过审核客户病历资料后,发现刘先生所患疾病已达到公司重大疾病赔付标准。经处理,只用了短短2天时间,便将7万余元的理赔款送到刘先生家属手中。

保险并不能让亲人复生,却能给家人带来慰藉和希望,高额的寿险保障是稳定家庭生活的一种重要手段。据悉,“带息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体现人性化经营在国内首创的一种服务承诺,即对于给付的身故保险金,该公司将另外支付身故日期至理赔审核日期之间的身故保险金利息,采取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带息理赔”意味着保险企业将为理赔手续办理的时间“买单”,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大大提高了理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