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18万当日赔付获赞誉

2017613下午聊城客户王先生的账户收到了18余万元的理赔款,王先生当即拨通了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的电话连声表示感谢。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用心、周到地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据了解,先生的父亲曾于2015年购买了两份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天有不测风云,先生的父亲不幸罹患了肺癌,医治无效身故。先生于2017613向华夏保险提交理赔申请。工作人员在了解了案情后,立即协助先生收集整理理赔资料,通过努力,实现了当日结案。

当灾难来临时,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纵是感同身受、唏嘘和感慨这些不幸,只言片语可能无法慰籍蒙受灾难的家庭,唯有用更加专业、快捷的服务来表达华夏保险的真诚。华夏保险积极履行自身的行业职责,不仅推出多项业务保障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用心服务传递真情,在客户蒙受损伤时积极收集资料,协助客户取证并最终实现快速结案,不少客户甚至当日就能完成理赔工作,实践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