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合众人寿用“扶贫助农”活动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

合众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积极参与组织助学行等公益活动,在聊城中支十周年来临之际,公司通过开展“扶贫助农”活动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让公司内外勤员工及社会的爱心人士一起感受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公司文化。

活动当天,近80余人聚集在聊城中支楼下,公司总经理白太军在出发前组织简短的庆祝仪式,热烈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感谢员工十年风雨同舟,相伴相守,希望与内外勤一起共同奋斗,完成合众百年老店的宏伟大业,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一起见证和分享这一时刻。

2017年蒜价大跌,由于收割成本高,蒜类产品价格极低,蒜农损失惨重。本次活动公司组织爱心人士帮助家中无劳动力的农户收割,并到村里走访部分特困户。

大家首先听取农户讲解了挖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组织工作人员分好组,以小组赛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挖蒜活动。农户对大家高涨的挖蒜热情表示感谢。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爱心人士走访了当地部分特贫困家庭,其中有无保户老人和残疾人家庭。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源于爱.传递爱”聊城合众一如既往秉承公司的文化号召,合规经营的同时在当地市场上做好公益品牌。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