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及时理赔获赞誉

2017412,华夏保险接到一通电话,聊城客户王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混合性白血病。

据了解,王先生于2016年购买了华夏保险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该险种涉及33种轻症疾病、77种重疾、并有身故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轻症疾病,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是一种性价比极高的保险产品。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先生的家属,详细了解了王先生的情况,并告知了理赔流程及需准备的相关资料。与此同时,新的问题出现了:公司要求需客户本人或其家属到公司递交理赔材料,但家属表示王先生在住院期间需全程陪护,无法前往公司递交材料。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听闻后,主动前往医院走访调查,帮助王先生一家收集理赔资料,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在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及王先生家属的共同努力下,王先生在最快时间内获得了7万元理赔款。

近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意外面前,任何人可能无法挽回局面,但一份贴心关怀能宽慰他人心情。华夏保险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贴心服务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体会顾客的需求,处处让顾客感觉舒心的工作态度。一通电话,贴心驰援——华夏保险力倡简洁沟通、贴心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让不幸的人在意外来临时,不再只是面对冰冷的事实,也能感受到华夏保险温暖的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