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积极开展“我为老兵养老”

日前,华夏保险在京发起“我为老兵养”大型公益众筹行动,以现有 12 个华夏保险“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为基地,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夏慈善名义,公开筹集善款,用于入住中心的抗战老兵照护费,为他们养老送终。

425下午,华夏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举行了“我为老兵养老”众筹活动特别会议。

会上,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任明君介绍这次公益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带领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的讲话精神。使大家进一步感悟到“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最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华晓君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加入到华夏慈善基金发起的“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行动中,捐助并推动照护抗战老兵的公益众筹行动。

现场,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员工积极捐款,有的将准备好的现金投入到募捐箱,有的拿出手机扫描收款二维码。不能到现场的伙伴也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中,进行微信扫描捐款。大家纷纷表示为老兵养老送终、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荣幸的事情。

聊城中支加强宣传,邀请公司的客户、合作单位,发扬公益精神,积极加入此项公益众筹行动,让群众凝聚成强大的爱的力量,共同呵护民族英雄的余生,为他们养老送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