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一通电话,贴心驰援

2017327,华夏保险接到一通报案电话,聊城客户申先生于26日从房顶摔下意外身亡。

据了解,申先生于2012年购买了华夏保险的鸿利两全保险,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详细告知了申先生家属相关的理赔流程。但在理赔环节中发现先生没有死亡证明。经理赔人员询问意外经过后,主动前往当地医院走访调查。原来申先生意外发生后不久不幸离世,当地医院并没有来得及实施抢救,因而无法开具死亡证明。

鉴于该事故的特殊性,理赔人员主动前往聊城市120急救调度中心收集了事故材料,并将相关情况迅速向上级公司汇报。在华夏保险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申先生家属在最快时间内获得了理赔。

近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