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获赞誉

大爱无疆,高效理赔。2017122聊城富德生命人寿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黄某某于2017121因溺水身故。被保险人黄某某,男,29岁,东昌府区人,20170118保我司《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将案情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随后,中支营运经理同理赔人员前往被保险人家中,代表公司,向其家属送去慰问,并告知被保险人家属理赔需要的手续。客户对公司的协助表示非常感谢,称如果没有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到家中,真不知道事情该怎么处理。同时,公司调查人员前往处理此次事故的公安机关展开前置调查。

手续齐全后,被保险人家属正式向我司递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公司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20万元的理赔结案。当接到公司理赔人员打来的结案电话后,被保险人父亲感谢并赞叹“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速度这么快”。正是由于公司服务到位,理赔迅速,让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充分得到客户的认可。

家属处理完被保险人后事后,没有忘记生命人寿在他家庭出现变故的时候给予的关爱,表示将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积极协助公司业务员在当地开拓客户。该次理赔在当地时常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