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冠县支公司协保险扶贫志愿团队开展保险知识公益讲堂

在中国保监会、共青团中央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了“2017年大学生与大学生村官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应上级要求聊城冠县支公司积极配合保险扶贫志愿服务团队,于2017215日下午在冠县董当铺村进行了一场保险扶贫,农险基础知识讲座。同时冠县支公司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进行了平安品牌文化的宣传,查勘及坐席的招聘宣导以及创保网创保增员的讲解。

活动公司与保险扶贫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沟通,充分准备,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宣讲当天,公司司员工着工装、戴工牌,宣讲开始前播放司歌,时刻表现了公司正规、专业、严谨的形象。

宣讲过程中公司穿插一些简单问题来跟村民互动,一方面加深了村民们对公司的认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也烘托了现场气氛。同时为调动大家的热情以及积极性,公司也给村民们发放了一些礼品。

活动结束后,公司又与村主任单独沟通,让其日后协助宣传平安,留意身边即将毕业以及已经毕业的大学生,介绍到公司司工作。

通过“保险知识公益讲堂”及入村宣讲、入户调研社会实践活动,让村民们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更加正确的认识保险,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平安公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