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重疾快赔30万次日到账,主动豁免21万彰显爱心

近日,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完成一笔重疾理赔。理赔过程中,服务人员主动服务及公司的快速理赔获得了客户的极大好评。

客户女士于20164月初通过公司人员魏莉敏投保平安福产品,附加平安福重疾、长期意外13、豁免、意外医疗A、住院费用A,期交保费11000元,交费年期20年。近日,公司人员魏莉敏突然接到客户女士的电话称自己身体不适,正在住院,通过了解,客户疑似罹患肾细胞癌,要进行活检。病理报告出来后,确诊为肾细胞癌,公司人员再次去医院探望,同时通过手机APP在线为客户申请重疾理赔,次日客户就收到了30万的理赔款,同时公司豁免了客户之后19期的保费近21万元。同时,客户后期的住院治疗还可以通过住院费用A险种进行报销,加上医保的报销,客户后期的治疗基本不用自己花钱。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称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出院,平安就赔给了自己30万的理赔款,自己得病后正需要一笔高额的治疗费,平安赔付的这笔30万的理赔款以及后期的医疗费报销解决了客户最担心的医疗费问题,同时还为自己豁免了20多万的保险费,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客户感动之余专程制作了锦旗“快速理赔显诚信,平安服务暖人心”送到了公司人员魏莉敏手中,表达了对公司及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