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获赞誉

聊城临清市的张某,是一名手套厂的职工,在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造成手骨骨折,被送到临清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入院治疗期间,共计花费医药费9500多元,这个数目对于一个富裕家庭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工厂职工来说,就是好几个月的收入,再加上住院养伤期间没有收入,对于张某来说更是雪上加霜。现在的张某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没想到自己在骑了十多年、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电动车上发生意外,竟然还导致手骨骨折。

住院期间张某的领导前来看望,交谈过程中提到了公司曾于20166月份为厂里的员工投保了华夏保险的团体保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张某给华夏保险的业务人员拨通了电话。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理赔专员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协助客户快速获批理赔款10080元。

对于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张某一直心存感激。20161123日,张某带着写有“服务热情、理赔快捷”的锦旗早早来到华夏保险聊城临清支公司的早会会场,他说:“我没有文化,是一个农民,不懂保险是什么,但是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买保险是件好事,在人们有困难的时候,保险可以施以援手,华夏保险重合同、守信用,感谢你们!”

人生的旅途总是充满未知,意外和疾病就像一双看不见的手,随时改变着我们的命运,而保险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令人绝处逢生。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