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扶贫送温暖

为响应金融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经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公司对莘县古城镇舍南街村进行精准扶贫严冬送温暖活动,给予贫困农户以物资救助与精神支持。

1119,以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李海涛经理与范晓东经理为代表的一行人不畏严寒,带着事先准备好的扶贫物资来到莘县古城镇舍南街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家境相对困难的4家农户家中,把带来的米、面、油、衣服与扶贫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过程中,公司领导了解到大部分贫困农户家中因只剩老人与孩童,根本没有劳动力,没有物质保障,无法获取生活正常开支的来源,致使生活陷入贫困。了解到这一情况,扶贫代表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简单却全面讲述了政府扶贫政策以及保险扶贫的具体措施,并许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让好的政策真正惠及到他们的生活,为他们的幸福生活助力。贫困农户听到这些,对政府、保监会的扶贫工作连连表示感谢,并表示对生活更有了信心。

经历此次扶贫救助工作,聊城天安人员感到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子更重了一些,沉甸甸压在肩上的是不变的承诺与担当。公司今后,更加会紧跟政府、保监会等部门的相关金融政策,研发更好的惠民、利民的保险产品,让客户有难可依,有苦可诉,将天灾幻化为人爱,真正把天安人寿“客户安好,就是晴天”的品牌理念注入人心,与客户共享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