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快速理赔显价值

20161115上午,繁忙的天安人寿聊城中支客服大厅迎来的一位特殊的客户,她是来自东昌府区郑家镇的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王女士。今天她来到天安人寿聊城中支,特意送来一幅锦旗,对于天安人寿的快速理赔,极致服务表示感谢!

女士于20155月份在天安人寿购买6万保额福禄相伴保险,附加1万保额的住院医疗保险。当时只是想着有份保障也不错,谁知天有不测风云,20165月份以来,不时出现腹部疼痛,于是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子宫内膜异位症,进行子宫切除手术。天安人寿业务人员了解到病情后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客户,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手续。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准备齐全所有资料。2016111号客户正式提出理赔,当天下午理赔款就打到客户账户上。女士非常感慨的说:真想不到天安人寿的理赔速度太快了,本来还想着过两天问问呢,没想到刚申请理赔当天下午就收到理赔款了。真是太感谢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

天安人寿秉承“天人合一 共享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在聊城中支张连滨总带领下,为水城老百姓送去更加温馨、快捷、周到的服务,真正践行“共创共担 共享 ”的企业核心理念,打造聊城市场上最有人情味儿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