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开展第五届客服节活动

2016119,天安人寿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第五届客服节于聊城市体育馆顺利召开。聊城中支总经理室总经理张连滨莅临本次活动并致辞。大会期间,特邀国家运动健康学教授牛国卫先生进行了健康讲解。

客服节上,首先由聊城中支续期服务部陈莉莉代表聊城中支对参加活动的所有嘉宾讲述了天安人寿飞速的发展企业格局;然后由聊城中支总经理张连滨向到场的嘉宾讲解了聊城天安在聊城市场的实力和现今发展状况;最后由牛国卫教授带来精彩健康讲解。教授分析了当今人们的健康状况,并带来了他所提倡的“碎片式运动”和“微运动”的运动理念,讲解中牛教授语言诙谐幽默,理念务实新颖,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将健康理念灌输到每个人心中。

  此次客服节传播了崭新的运动健康理念并让人把健康放在心中首位,提高了天安人寿在客户心中的地位,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