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人寿200公里冒雨配送获客户赞誉

近日聊城平安寿险电销配送人员冒雨往返220公里完成一单河南省境内保单的配送,获得客户称赞。

  7月13,聊城中支收到一单聊城莘县的配送任务。电销岗在与客户确定配送时间、地点时,客户称正在新疆出差,预计晚上返回河南老家,客户表示近期不会去莘县,咨询是否可以送到河南省范县老家的地址。考虑到保单如果转交河南机构代送,保单流转至少要多花三天时间,可能会给客户带来不便。为了尽快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聊城机构决定安排配送人员超距离配送此单。

714,公司配送人员与客户取得联系后,历时近3个小时,按时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中。当客户得知配送人员是从聊城赶过来时,大为吃惊的说:“聊城离这里有200多里地呢,没想到为了一张保单你们竟能专程冒雨赶过来,平安的服务真是值得信赖,选择平安让人放心。”

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及时为客户送去保障,是每个平安电销配送人员的服务准则。聊城寿险配送团队会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用热情高效的配送服务,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