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举办《保险学》知识竞赛活动

822,聊城新华保险《保险学》知识竞赛火热开赛。此次活动由聊城新华保险人力资源部承办,得到了山东分公司的大力支持,邀请各个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力保比赛过程公平公正。中支各部门、各机构选拔和推举的20名选手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得出前三甲。此次竞赛旨在激发员工学习保险基础知识的热情,提升员工队伍的专业素养,增强员工更专业、可信赖的新华形象,助力公司长远稳健发展。

 保险基础知识是保险公司从业人员必备的基础素养。自4月份开始,聊城新华保险全体员工通过自学、视频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保险学》,通过以各部门为单位成立学习小组,定期对各小组进行知识点考察和模拟测试,带动了学习热情,更检验了学习效果。竞赛采取小组晋级赛,将20名选手划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分组比赛选出两名优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6强选手经过三轮,两两对决产生前三强。比赛战况精彩纷呈,选手们积极踊跃,争相抢答,场面异常火爆。一个问题,常常四五人争相回答,评委们火眼金睛,果断裁决。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学习热情,促进自主经营能力的提升。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赛后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保险学》,并学以致用,将自己的所学真正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和专业,为公司长久和稳健发展助力,为广大水城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