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积极参加全市金融系统“六五”普法表彰暨“七五”普法宣传文艺汇演

为弘扬法治精神,加强金融法治建设,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市普法办在729日联合举办了全市金融系统法治文艺汇演。来自全市金融系统300余位先进单位代表、先进工作者、演职人员在聊城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普法演出。

泰康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在全市普法工作中积极弘扬法治精神,加强金融法治建设,荣获“先进集体”荣誉奖项!做为全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由中支总经理赵育科先生亲自编排的手语舞“奉献者之歌”经中支11位伙伴历时40多天的排练,通过节目组导演的层层筛选,在29日全市金融系统法治文艺汇演这一天顺利演出,完美诠释了金融系统一线工作者吃苦耐劳、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获得全市金融系统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全体员工充分展现了中支企业文化“荣誉必争、奖励必拿”的作战方针,向全市金融工作者展现了聊城泰康合规经营的企业管理理念、积极向上的员工精神面貌,同时借此宣传了公司20周年华诞,大大提升了公司在聊城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聊城中支全体伙伴一定再接再厉,为新时期金融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