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员工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为了加强保险诚信服务宣传,展现出保险行业风采,给广大群众传递保险正能量,塑造保险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为了能让宣传效果最大化,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响应市行业协会号召, 625日,组织开展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

25日早晨6:30,中支员工在公司门前集合,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亲自带队,银保部员工作为旗手,高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旗帜,伙伴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开启了本次活动的行程。此次活动行程是从公司门前出发,沿振兴路往东,然后沿滨河大道往北,直至终点站橡胶坝北,来往行程约14公里。活动期间,公司员工欣赏着周边的迷人景色,欢声笑语,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伙伴们笑容洋溢,展现着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不时引来路人的眼球,展现了聊城泰康人的职业形象,增强了公司知名度。

活动途中,有个美丽的景点荷花池,员工在那里稍作休息,公司利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板”将这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刻记录下来。休息片刻后伙伴们列队前进,向着目的地橡胶坝前进。一路走来历经1.5小时约7公里的行程,休息片刻后原路返回公司。

此次活动即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泰康知名度,展现泰康人的职业形象,树立泰康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采用活动的形式,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树立公众宣传日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