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财险召开党内生活会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天安财险聊城中支召开了党内生活会,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勇主持会议,中支所辖25名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观赏了95年的《红色气质》”的微电影。此片为新华网制作,是一部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5年光辉历程的微电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以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主题。然后,刘勇总向中支全体党员分发了党徽及党的学习书籍作为庆祝党95岁生日的礼物,并且给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两学一做及“四个全面”的党课教育,号召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以党员的自觉能动性及先锋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要求党员凡事要冲在前面,要体现党员的党性价值及奉献精神。最后,刘勇总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宣言。

      整个生活会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召开,与会人员通过回顾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隆重纪念庆祝党的生日,再次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党员责任的重要性和模范带头的表率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新的光荣使命,继续解放思想,实干苦干,认真践行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天安财险在聊城的经营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