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举办 “泰健康、为爱跑”迎司庆户外活动

为响应总分公司号召,积极参与“泰健康、为爱跑”活动,迎接公司20周年庆,618日上午,聊城中支举办“泰健康、为爱跑”活动,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各支公司自行组织。

活动中,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亲自带队,银保部孙盼伙伴作为旗手,高举“泰健康、为爱跑”的旗帜,公司员工统一着装,开启了活动旅程。跑道上,公司员工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扶,向着共同的目的地前进,奔跑中的泰康人笑容洋溢、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着身边的行人。员工们身穿统一T恤,整齐的队伍,成为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聊城泰康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了泰康良好的企业形象。

此次活动不但让员工锻炼了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而且大大增强了泰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泰康人的职业形象,为迎接泰康20周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