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产险客服部“六.一”看望福利院孤儿

 201661,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聊城中支客服部联系当地儿童福利院前去探望孤儿。

“六.一”是属于儿童的专属节日,是孩提时代最开心最无忧的一天,有父母呵护,有亲人陪伴,还有礼物相送,相比而下孤儿院的孩子们,缺失了父母的常伴,因为身体、智力、家庭背景等原因而遭到遗弃。聊城中支客服同事积极联系当地福利院邵院长,征得对方的同意后约定好时间前往。大家一起为孩子们购买了面包、时令水果以及夏日穿的T恤,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此行受到邵院长的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在福利院开放日时来院互动,邵院长安排了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每参观一室心里的震撼都在加强,看到因身残被遗弃的孩子,虽没有亲人的照顾,但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种笑容在我们看来却是心酸。有的正常一些的孩子或者智力尚可的孩子,都会做一些手工画进行义卖以增加福利院的收入,提高孩子们的生活水平,看到孩子们专心致志的专注于各种绘画制作,感动油然而生。

都说孩子是每个父母的未来,是父母的骄傲,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福利院,关注儿童成长,让童年不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