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寿险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根据上级公司党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人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党委于526日召开市公司机关全体会议,正式启动全市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树明同志宣导了聊城中支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2016520日活动开始到201612月,涵盖了动员启动阶段、学习阶段、对照检查阶段、总结阶段共四个阶段,明确了各个阶段的主要学习内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柴总在启动会的讲话中强调了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和组织保障,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四种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能力水准、担当精神、工作业绩。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人保寿险聊城中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使党员干部在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和日常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