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天安人寿快速完成20万意外身故理赔案 及时为客户送去保障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没有人喜欢意外,但是并不代表意外不存在。20143月家住聊城郑家镇的李先生在公司投保了福禄双全两全保险,保额十万元,受益人为其父母。2016417晚李先生在下班骑电动车回家路上,发生意外,当场死亡。这一突发的变故给李先生的家庭造成了重大的打击,李先生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李先生的离去无疑将使一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天安人寿聊城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到客户家里了解案情并告知理赔需准备的相关资料。凭借理赔工作人员较强的办事效率和公司完善的理赔流程,仅用时3天时间,就完成客户递交理赔申请资料、立案核实及支付赔付金的全部流程。随后,聊城中支总经理张连滨总带领工作人员将20余万元理赔款送到李先生家中,并代表公司慰问客户家属。客户家属对公司履行承诺和快速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表示还要为家人购买公司的保险产品。

天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自201310月开业以来,一直遵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通过统一规范、整体互动的客户服务平台建设,持续保持对客户的忠诚”的服务原则,秉承“与客户共建美好未来”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与多渠道一致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