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开展2016“未来星”客服节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华夏保险“爱老慈幼”的公益品牌形象,传播 “让华夏充满爱”的品牌精神,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客户服务节将于201661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七月底。本次为期2个月的“未来星”客服节活动,在“为贫困儿童送关爱”、“少年儿童才艺大赛”两项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十年砥砺前行,百年基业长青”的十周年庆典主题,同步开展连心客户唤醒服务、金点子创优行动提升服务品质的活动

本届客服节包含两条主线,一是围绕少儿群体开展“圆梦行动”、“星光行动”;二是围绕新老客户群体开展“连心行动”、“创优行动”,活动共分“启幕阶段”、“深推阶段”、“尾声阶段”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将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联手民政、教育部门、社会公益组织探访20名贫困儿童完成“圆梦行动”,为改善贫困儿童的生活尽一份薄力,在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对贫困儿童关注的同时拉开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未来星”客服节的帷幕。

继而,华夏保险2016客服节将围绕“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和“创优行动”,通过开展少儿才艺大赛、失联客户复联等系列活动,利用各种接触方式,为客户提供免息复效、加投保、新单绑定等服务,深入推动客服节各项工作的开展,不断升华“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盛大的闭幕式将在七月底举行,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被邀请进京参加总决赛,逛京城、尝美食、交朋友,增长见闻、拓宽视野。届时,行业领导、央视导演、知名主持人、演艺大腕等出席的高规格闭幕式典礼将“未来星”客服节推向高潮。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客服节一直传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文化,通过各式各样的互动,立志从社会各个层面共同营造以客户为主,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增值服务,在山东保险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助力。2016年“未来星”客服节,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继续以“践行承诺”为主题,“专业服务”为标准,“真诚回馈”为宗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中,为客户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