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献真情 快速理赔暖人心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因意外导致身故的理赔案件,向身故受益人支付理赔款10万余元。仅用一天时间便快速完成了整个案件的理赔受理、审核等工作,该客户在公司共缴两期保费,合计5280元。

被保险人侯某某,男,23岁,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保险合同于2014717日生效。2016415日被保险人侯某某在其工作单位因生产事故导致当场死亡,其家属于2016417日向公司报案。

公司接到报案后,经调查属保险责任范畴。在516日理赔手续准备齐全的当日,公司快速审核,向身故受益人支付理赔款10万余元。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服务到位、快速理赔,得到了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其妻子吴女士感动的说:“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速度这么快,真是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

感动服务能创造客户的忠诚、赢得客户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服务水城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