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幸福人寿快速理赔客户30万元

近日,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快速处理了一起高额理赔案件,其高效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家人朋友的高度赞扬。幸福人寿实实在在兑现了客服节提出的“理赔服务升级”的承诺。

在茌平县某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刘先生2015年为自己在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幸福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30万元。先生在日常工作中一直勤勤恳恳,为人真诚善良,深受大家喜爱。然而,让其家人和朋友始料未及的一场噩梦却悄然降临在了他的身上。2016226日早0640,刘瑞全在公司车间进行正常工作时不慎被开焊掉落下的料管砸到头部,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身故。

接到其家人报案后,幸福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中支迅速成立大额案件理赔小组及时介入核实并协助客户理赔。与此同时,中支业务人员、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和相关部门核实,并连夜赶往先生家中进行慰问,还对后续理赔申请提供指导。中支运营部门整理客户理赔申请资料后,第一时间查阅病历,明确诊断,核实相关情况,及时与总分公司沟通,确定被保险人先生属于意外身故,理赔金额为30万元。理赔金于2016416汇入被保险人监护人账户。

本次大额理赔案再次的告诉大家:一份保险能够让责任继续,让爱永恒,买保险就是对生命的尊重。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提升公众对保险的意识,用正确的心态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幸福人寿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赔服务理念,不断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