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2016年植树节活动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民义务植树节。312日,阳光人寿聊城中支组织了公司内外勤员工和部分客户于周公河河畔举办“绿化聊城、一路阳光”植树节活动。

上午9点,聊城中支内外勤和部分阳光客户约80人,就早早来到了周公河河畔。中支负责人李杰为此次植树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在此植树节之际,阳光人寿聊城中支携手大家一起举办植树活动,虽然我们能力有限,可是也要为绿化自己的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植树活动在一阵阵掌声中开始。

所有员工和客户都表现很积极和有秩序,按照先前的分组,很快就开始了植树,又的挖坑,有的植树苗,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但对待小树苗时却小心翼翼。在整个植树的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一小时不到,一棵棵小树苗就直立起来了,大家还为每棵小树系上自制的红丝带。虽然植树有点累,但在大家的脸上看到的都是喜悦。

对于此次植树活动,员工们都感觉意义非凡。不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而且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更加深了员工与客户的情谊。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植树及对环境问题和植树知识的宣传,使得大家更加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为我们美好的家园“奉献绿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