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快速理赔客户获赞誉

当灾难来临时,人的生命是脆弱的,纵是感同身受、唏嘘和感慨这些不幸,只言片语可能无法慰籍蒙受灾难的家庭,更是无法体会到他们在灾难后的生活可能会长时间处于困难与无助的境况。华夏保险积极履行自身的行业职责,不仅推出多项业务保障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用心服务传递真情,在客户蒙受损伤时积极上门收集资料,协助客户取证并最终实现快速结案,不少客户甚至当日就能完成理赔工作。

    2016年2月11,曾在华夏保险投保的刘先生疾病于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2月24其家属报案,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理赔服务工作,在1小时后赶到其家中了解事故经过。经了解,刘先生在20154月投保了“华夏财富一号两全保险(万能型  C款)”,此事实确认后,公司在224中午即完成该案件的理赔工作,赔付身故保险金合计14193.06元。

无独有偶,2016224日当日中午,华夏保险客服热线同样接到李先生一起报案,事故原因为被保险人于2016215日因病身故,工作人员当日下午3点赶至客户家中,协助其收集资料,并在当日下午5点半结案,赔付客户11024.79元。

春风十里,广播大地,却不及一片真心融化了寒冬,施以援手救助了危难——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履信守约率先垂范,不仅对投保客户实现了万元以上理赔款当日报案、当日结案的高速理赔工作效率,更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和追求快速理赔、积极主动的人性化理赔目标——让援助直达,让真心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