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组织内勤员工拓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技能,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现泰康人专业、敬业、执行、高效的服务理念,经中支总经理室决定,拟于220日至221在幸苑大酒店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内勤员工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中支总经理赵育科亲自带队参加,同时特邀知名专家颜荣老师亲自授课。老师通过讲解和活动相互穿插的方式授课,给员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对员工的技能、创造力、思维能力进行潜力挖掘,让员工最大化的发挥出自身的才艺,让能力和思想有更大的突破。老师授课生动而富有情趣,讲授内容切合实际,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大有裨益。才艺展示过程中,每个小队为了能拿到高分都全力以赴尽情的展现出本队编制的节目,展现出了每个人的技能,挖掘出了每人最大的潜力。队员之间表现出互爱互助、团队协作的超强凝聚力,达到了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

拓展活动中,老师讲到人生五字箴言:关注、感恩和爱,对大家的触动非常深,他将人生浓缩,通过这五个字将整个人生从脑海里演绎了一遍,儿时的记忆又清晰的呈现在我们眼前,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重现于脑海,触动了内心深处最脆弱的防线,泪花在眼眶中打转。这让大家更深深的领会到五字箴言的含义,也必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指导我们一生。

另一个感受颇深的是一个报数小游戏,两队人员进行对抗。通过简单的小游戏,让我们深深的感到,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潜能,只是自身没有发现或未被挖掘出来;同时只有心灵相通,力量聚焦,团队才能发挥出无比强大的能量。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心灵重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信心飞速提升,团队意识加强,凝聚力大大增强。坚信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全体伙伴齐心协力,发挥团队力量,为聊城保险行业贡献力量,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