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理赔求速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1228,聊城冯先生不慎发生意外导致身体全残,家人一时间手足无措。2016222,冯先生和家属拿着保单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并于当天向客户冯先生支付了14万元理赔金。

据悉,2009423日,冯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保额7万元,年缴保费3746元,保单的保险责任规定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我公司将按照保险金额的双倍进行赔付。20151228日,冯先生驾车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身体全残。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2016222日,冯先生和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核实事故情况并向总分公司汇报,经认定本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于当天向冯先生支付全残保险金14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全心全意为向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

保险,旨在为更多的人分担更多的风险。人没有保险,就没有保障,没有保障就如同走在悬崖没有缆绳。一场重疾不必担心倾家荡产,一场官司不用担心颠沛流离,一场金融风暴不用担心没有东山再起的靠山,老有所依,少有所养,这就是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