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召开2016年全市工作会议

2016131,中华保险聊城中支召开全市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市系统干部员工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为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山东分公司田总、聊城中支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经理、中支各部门员工共计1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总发表重要讲话,对聊城中支打好“开门红”战役及抓好2016年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咬定“开门红”任务目标不动摇,继续发挥好发展先锋带头作用;二是强化“四大工程”战略执行不动摇,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田总希望聊城中支全体干部员工在“开门红”以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奋勇争先、敢拼能赢、求实求效的工作作风,开拓新思路,树立新目标,采取新举措,创新工作,锐意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早日突破保费3亿元大关,实现公司发展的新跨越。

会议隆重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聊城中支总经理郑中霞同志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同时指出了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16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在会议上,各县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经营管理工作责任状,从依法合规经营、保费计划达成、理赔指标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各机构负责人就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130晚,聊城中支举行了2016年联欢晚会,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强,传递了干部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展示了公司“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2016年,聊城中支将在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为实现“双超”发展目标献礼公司三十周年司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