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联合多措并举,力促业务开门红

截止223日,聊城中支实现保费收入6067.63万元,完成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基本目标的57.68%,挑战目标达成率为54.64%,均实现超序时进度。

今年以来,聊城中支认真贯彻落实山东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重点险种当先、补齐发展短板、开拓业务渠道、竞赛活动贯穿”的发展策略。车险保费收入实现3393万元,同比增幅达到15.75%,超过行业增幅0.47个百分点;农险保费收入实现2575.57万元,开门红竞赛基本目标达成率为107.32%,挑战目标达成率为102.21%,车险、农险等重点险种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公司超序时进度的基础。近日,公司又成功中标聊城市“医疗机构医疗责任保险通保示范”项目,获得40%的承保份额,实现了非车财险发展的新突破。

公司与泛华代理、鼎鸿经纪的业务合作进入关键阶段,已成立由业管部、信息技术部、网电业务科组成的联合工作小组到合作单位进行了政策宣导、技术培训、设施配备,业务合作结果可期。

聊城中支将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管理任务,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付出新的努力,实现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