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泰康人寿召开“新国十条一百问”专项学习培训会

为了响应保监局和分公司关于开展学习领会新“国十条”相关精神,泰康人寿聊城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决定由公共资源部牵头,组织聊城中支全体员工全面开展学习。

 129号下午,聊城中支通过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体员工“新国十条一百问”专项学习培训会,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新国十条一百问”视频课程。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新国十条”的详细内容,了解了“新国十条”是我省大力发展保险业的重要举措,更是我省保险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应该积极抓住历史机遇,深入贯彻文件的精神,对内将提振发展信心,对外扩大保险服务行业影响力。

相信通过这次“新国十条”学习培训,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全体员工将更好的紧跟国家政策,将政策精神融入到具体经营活动中,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2016年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为推动保险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