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隆重举行 2016年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近日,新华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2016年开门红誓师启动会在水城明珠剧院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聊城十亿新征程,助力山东百亿梦”为主题,来自各县区九家支公司及营业区的逾2300名新华营销将士参会。新华保险总裁助理兼华东片区总经理于志刚、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崇松、华东片区个险处处长吴宏宇莅临会议现场。

 誓师会在四十名少年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聊城新华保险总经理陈传宝致开幕词,对公司2015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陈传宝强调,2016年要秉持“规范、快乐、成长”的发展理念,继续以“打造百万利润企业”为方向,在产能与人力双驱动下,突破客户经营模式、企业经营自主、机构管理标准,实现主管企业成长、绩优专家成长、新人创业成长、兼讲教练成长。以“客户升级,常态增员,经营平台,收入模型,合规经营”为发展信仰。坚持现有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坚持变革创新,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聊城新华保险。

会上,对2015年表现突出的各序列先进个人、团体及价值规模双达成序列进行了颁奖,表彰其对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启动会旨在2016年到来前夕对业务进行强势启动。于志刚总裁助理做总动员令,对聊城中支全体将士在2015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2016年聊城新华保险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三个期望,号召全体将士持续高目标引领;做好当下规划;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完胜开门红。

最后,启动会在聊城中支全体员工齐声诵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全体将士踏上开门红征程,向着2016年更高的目标进发!

据悉,聊城新华保险20151-11月份,总保费突破6.1亿,同比增长11%,市场排名第二名;新契约收入达到2.26亿,同比增长28%。队伍总收入成长了62%2015年实现纳税700万元,为30万人提供了保险保障。

(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