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客户20多万元

201551,聊城闫先生及妻子不慎发生车祸身故,巨大的变故令家人陷入悲痛之中。在料理完后事,家属到聊城新华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1026,公司接到申请后当日即派出理赔人员查勘。经确认,此案在保险责任理赔范围内。公司快速完成理赔身故保险金,共计20余万元。

据悉,2008616日,闫先生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吉利相伴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2350元;2014611日,闫先生又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畅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1220元,两份保险的保险责任均规定被保险人意外身故,其受益人可获得保险金额2倍的赔付。 201551日,闫先生不慎发生车祸身故。聊城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案情后迅速帮助被保险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材料。1026日,闫先生的家属到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索赔申请材料齐全、合法、有效,当天聊城新华保险理赔客户家属保险金总计20余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表示赞赏,同时感谢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给予的关心。

新华保险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方便、快捷、全面的服务。建立健全以全生命周期的保险服务,是新华保险不断努力前进的方向。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王传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