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高效理赔彰显价值

201510月,一条朋友圈的消息引起了运营督导小隋的注意。这是一条聊城9岁男孩身患重大疾病的消息。小隋觉得孩子的名字与自己之前服务过的一位客户的孩子类似。由于此客户后期电话、地址都发生了变化,所以一直都联系不上。

虽然只有一点儿模糊的印象,但小隋却决心要验证自己的猜测。虽然人海茫茫,但小隋利用每天工作空余时间多方打听,终于通过一位同学要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小隋联系了客户,证实确实是此客户孩子患病。因为事发突然,客户全家都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申请理赔。小隋首先安抚客户并向公司报案,然后赶到医院收集理赔材料为客户申请理赔。短短两天后,客户就收到了理赔23000元的信息。对此客户十分感动,不仅对平安的服务大加赞赏,还专程制作了锦旗以感谢小隋的帮助。

聊城寿险运营督导心系客户,及时为客户办理理赔,缓解客户困境,不仅体现了自身服务客户的工作价值,同时也彰显了保险保障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