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主动理赔客户

    田女士2004年通过平安寿险代理人李红芹主任处购买了一份平安康顺大病保险,年交保费1800元, 20136月份因肺癌理赔重疾,赔付32480元,目前主险已免交保费,现在该单每年只需要缴纳18元的重疾住院险种的费用。

    田女士2013年至今定期去医院住院做化疗,几个月前委托代理人申请2013年至2015年的重疾住院津贴理赔,但是因为发票已经丢失,无法提供发票复印件及住院费用清单。

按公司规定理赔资料不全无法理赔,此时田女士已经放弃了报销的念头,而且身边的朋友也对客户说:“保险公司都是这样的,买保险容易理赔难,真正理赔时保险公司会找各种理由不赔。”

    几天前代理人李主任向杜长太提交其他客户理赔材料时无意中提起了客户田女士的情况,杜长太通过查询客户保单险种信息,又与分公司理赔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建议代理人让客户去医院开具每次住院的“住院病人费用证明”,这种证明上面既有费用金额,也有费用明细,再加上住院病例,公司为其申请“重疾住院”津贴,代理人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至公司后,公司在两天内就把津贴款项1800元打至客户账户,客户对公司感到非常满意。田女士目前在医院做定期化疗,后期还需要理赔,客户说现在很相信平安了。

    田女士被平安热情的服务感动,特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杜长太真诚贴心的服务,感谢平安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田女士:“平安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令人赞赏、令人钦佩,谢谢平安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有这样的员工,我们在平安买保险买的更踏实、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