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掀起学习阳光文化热潮

 为适应新时代、新战略,阳光保险在董事长张维功先生提出的“调整阳光文化、引领公司变革”的重要命题上,重新明确了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阳光之道》(第二版)。

为确保新阳光文化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推广,让每一位员工深刻理解公司文化,明确基本行为准则,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职业规划,紧跟公司发展步伐,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在内、外勤早会中增设《阳光文化》第二版专项学习板块,掀起了一股学习《阳光之道》(第二版)的热潮。

    近日,通过对《阳光之道》的学习,内外勤员工纷纷表示对阳光及阳光文化有了新的认知。它不仅是共同价值观及理念的贯彻落实,更是以人文关怀的力量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阳光文化的调整是阳光适应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更好的适应宏观环境的变革的调整,给阳光人指明前行的方向。现在阳光文化不仅在机构的各个角落能够“看得见”,而且让员工通过切身的工作体验、进取的学习氛围、融洽的沟通交流和灵活的激励机制,领会到公司文化的真谛。阳光文化更是让员工“做最好的自己”,以责任与进步的定位要求每一位阳光人,达到阳光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目的。

阳光文化是阳光创新与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源、不竭之源。它是为了让阳光更快、更稳健的发展,让每一位员工更专注、更扎实的成长。阳光保险在各项管理流程中,也始终将阳光文化的建设和执行贯穿其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陶冶员工情操、娱乐身心;以专业技能培训,开拓视野,提升工作能力;同时,构建科学管理机制,从而形成了一支兼具激情与理性、速度与品质、灵活与专注的队伍。

这次学习热潮,聊城中支把2015年入司员工的培养与此次阳光文化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提出以“拥抱阳光”为主题每人提交一份入司或学习感悟,进而夯实新员工的阳光核心理念,使阳光文化得到无缝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