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保寿险参加2015聊城金企对接会暨金融创新服务展示会

113-4日,人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应邀参加了以“创新金融服务,助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2015聊城金企对接会暨金融创新服务展示会。此次展会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市银行业协会、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及聊城市地方金融协会共同主办,有银行、保险、证券及地方金融机构参展,另有近百家实体企业共同参加。

对于此次展示活动,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特别重视,安排综合部全程负责,各业务部门骨干人员参与宣传,并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小组,确保宣传工作积极有效。

展会上,公司通过宣传海报、电视LED、产品折页及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公司形象及服务宣传,公司参展工作人员积极和新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着重宣传了《补充团体医疗保险》等团体保险产品和《百万身价》、《美好生活》等特色产品,引起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关注及咨询。

此次会展的召开,推动了全市保险工作的发展,体现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对保险业的重视,聊城中心支公司也充分借力此平台,展示人保寿险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人保寿险公司也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为聊城地方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