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保险客服节 助力聊城夕阳红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20日上午,茌平县信发街道办事处林辛村,村民林高氏的儿媳,不住地对送来慰问品的华夏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说谢谢。

    林辛村靠近茌平南外环路,不少村民都盖起了新房。走过曲折的胡同,最深处一个破败的院子里,住着饱经苦难的林高氏一家。

    这是一个很特殊的家庭。据林辛村村支书介绍,98岁的林高氏与老伴年轻时没有生育,早年间抱回了一个孩子。养子娶妻后生下一个孩子,一家人倒也过得有声有色。

    可惜命运无常,她的老伴和养子相继过世。因为度日艰难,为了照顾年事渐高的她和孩子,其儿媳招赘了一个上门女婿。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一家人也和睦相处。前些年,这位上门女婿又撒手人寰,一家人的生活再次跌入谷底。林高氏如今卧病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她的儿媳也因为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失去了劳动能力,只能靠两个拐杖走路。孙子耕种着家里的几亩薄田,维持一家人的生计。除此之外,就是依靠低保。

    20日,华夏保险聊城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为困境中的一家人送来了两桶食用油、两袋面粉、两袋大米等物资。在当日的活动中,来自茌平、阳谷等县的十余位贫困老人、抗战老兵、百岁寿星等,同样收到了慰问品。

    据悉,重阳节前夕,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为客户送上了“金秋”客服节。活动围绕百岁老人、孤寡老人等老年人群体和公司老客户,先后开展重阳行动、连心行动、尊享行动、护航行动等四大主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