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2015年第一个赠险理赔

2015815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陈先生一家却是灾难的一天。陈先生原本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16岁的儿子阳光帅气是全家的希望,但这一天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幸福美满。

这天,陈先生的儿子和同学结伴去游泳意外溺水身故,突如其来的变故和对儿子深深的思念让这个家庭痛不欲生。正当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家庭无法面对时,陈先生接到了华夏保险客服人员的电话。原来陈先生的儿子是华夏保险2015年“春之声”客服节免费赠险的对象,公司业务人员得知陈先生的遭遇后,第一时间联系公司的理赔专员,理赔人员在核实确认相关信息后及时进行了赔付,将两万元理赔款送到了陈先生手中。客户感慨道:锦上添花人人会,雪中送炭有几人?

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保险是晴天的遮阳伞,是雨天的备用胎。在风雨人生中,华夏保险送去的是人世间暖暖的温情关怀。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客服节启动以来,向数千名水城人民赠送了免费意外伤害保险,用实际行动传递华夏保险的爱心与责任。此时此刻,华夏保险用最便捷、最迅速、最优质的服务安慰逝者的家属,用专业的服务品质树立华夏保险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