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平安寿险及时理赔8万重疾金 赢得客户及大众赞赏

2015923聊城平安客户王女士报案称自己因甲状腺癌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平安寿险聊城中支接到报案后,根据《济南分公司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操作指引》,启动重疾先赔预案,调查人员前往聊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客户于201597确诊为甲状腺癌,工作人员面见主治大夫,了解到客户本次确认甲状腺癌,并对病理报告进行拍照,并完成移动理赔平台APP的录入及理赔资料上传工作。当天案件审核完毕,通知客户理赔结论。客户听到理赔结论后,有点惊讶的说“怎么这么快,你们的服务太好了!”,8万重疾保险金也随即打入到客户的帐户,该举动也受到了医院患者及医务人员的好评。

重疾先赔是2015年寿险济南分公司为了响应总部2015年后援“承诺与爱”重点项目的各项工作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该举措推广以来,在业务队伍和客户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聊城中支也将一如既往的践行“承诺与爱”的承诺,积极的配合分公司的各项举措,为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提升聊城中支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刘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