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华保险组织“七夕有情 新华有约”相亲会

2015820,正值“七夕”佳节,由聊城新华保险工会组织的“七夕有情,新华有约”高端相亲会在兴华大酒店举行。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新华保险的支持,聊城新华保险保费部承接公司资源策划了此次高端相亲活动,佳节前夕,公司发动多方资源邀请大量优秀单身人士,众多高端客户的积极推荐,经全面考察、多方筛选出三十名条件卓越的男女嘉宾。现场设置“绑的就是你”,“爱情对对碰”,“大声告白”等多项环节,让男女嘉宾在娱乐中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在多轮游戏的配合下,经过男女嘉宾慎重考虑,现场共有四对男女嘉宾擦出爱情火花。此次活动为水城的优秀单身男女成功搭建姻缘桥梁。

    聊城新华保险作为聊城寿险业的一家重要保险主体,十年来有力的推动了聊城保险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承担了一家保险公司应担当的责任,为社会公众所认可。公司业务发展稳健售后服务优良,截止目前2015总保费已达4亿元,总给付金额超过1400万元,为20万人提供了166亿元的保险保障,聊城新华保险已成为水城人民投保寿险的首要之选。2015年聊城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水城人民,实现保险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