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国寿财险组织开展义务献血爱心活动

灾难无情人有情,针对8.12天津滨海新区危化品爆炸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身伤亡一事,中国人寿财险聊城市中心支公司迅速做出行动,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义务献血爱心活动,号召员工用实际行动为天津爆炸事故助力加油。

817上午9时左右,总经理室主动联系血站到公司,员工们收到公司的献血倡议与号召后踊跃报名,纷纷加入到献血活动中来,管瑞岩总经理带头排队等待抽血化验,本次活动共有50多人参与,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民众积极参与,贡献自己分内的力量。聊城电视台民生面对面节目组和聊城日报社也闻讯赶来做了特别采访和报道。

对于此次献爱心活动,公司总经理认为,作为现代保险服务行业,尤其是我们国寿财险做为央企,不仅仅要搞好自身经营,更要发挥服务人民、造福社会、敢于担当的职责,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致力于公益事业。

电视台采访人员表示,从此次献爱心活动中看到了国寿财险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担当意识,传递了献爱心正能量。

本次献血活动开展顺利,当天公司员工共献血8200ml,为天津受难者同胞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同时,也彰显了国寿财险“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塑造了国寿财险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