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华保险认真开展履职待遇、业务支出风险排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保险总分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机构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等相关问题的通知》精神,规范机构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等相关问题,中华保险聊城中支认真开展了专项风险排查活动。

公司总经理室对此次风险排查活动十分重视,成立了以侯朝红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制定落实措施,开展了一次部门相互协调、三四级机构联动的风险排查活动。排查活动从规范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培训管理和公务活动业务支出等方面入手,通过细致认真的排查,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把办公简朴、培训节约、支出规范、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通过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并层层传导下去,做到公私分明、廉洁从业。   

中华保险聊城中支将以此次风险排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强化风险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做到履职待遇规范、业务支出合规,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