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信达财险举办“益+1”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725上午,信达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在聊城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聊城市信达“益+1”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薛兆立、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保险科科长王伟、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小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市交通局运管处处长张建华、市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玄志刚、开发区管委会宣传办主任孙立颖、信达财险聊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志亮出席活动,FM99.4聊城交通广播电台主播—王龙主持,齐鲁晚报、聊城晚报、聊城市电视台、FM99.4交通广播电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跟踪报道。

启动仪式上,聊城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永考在发言中强调,保险公司不仅要“做保费”承担保险责任,更要通过“做服务”“做公益”真正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有义务担当社会责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信达“益+1”活动正是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与保险企业实现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理念联系在一起的平台,进而为创建城市文明,构建和谐聊城,添砖添瓦,助力加油。

本次启动仪式共有200余名爱心使者参加,电台主播王龙带领所有爱心使者集体宣誓。随着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共同触摸LED启动球,聊城市“益+1”公益行动正式启动。爱心之火终将燎原,期待着爱心撒满聊城大地。

截止目前,爱心使者人数近200人,每人都发放车贴、爱心护照、爱心传递卡和救援包。其中,车贴可以贴在车上,证明车是爱心车辆;爱心护照是个人身份的证明,每人一本护照,来证明自己身份;爱心传递卡每人四张,其中三张可以传递给被救助的人,让爱心传递下去,让正能量传递下去。目前“益+1”公益行动已经开展5天,救援数达11次,每位被救助的人都进行了回访,反响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