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华夏人寿举办华夏保险杯少儿才艺大赛

为了充分展现少年儿童的绘画才艺,给有梦想的孩子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近日,华夏聊城中支联合聊城红黄蓝艺校联合举办了“华夏保险  让华夏充满爱”第二届全国少儿绘画才艺大赛,32位小朋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小朋友们拿着手中的画笔,现场绘画,尽情挥洒、描绘想象。孩子们挥动手中的画笔,充满自信,大胆作画,绘画风格多样,勾勒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俏皮可爱的猫咪,充满童趣的机器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作,展示出广大儿童多才多艺的风采,受到了广大家长,还有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赛评比出“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等各个奖项,孩子们也赢得了一份精美礼品,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在孩子们作画的同时,公司还组织家长们参与了公司的赠险活动,现场激活赠险的家长们也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聊城电视台也对此做了专题采访,并在《聊城新闻》中进行了播放。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华夏保险,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