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聊城市场提供最专业、最周到、最贴心的保险服务-----聊城华夏人寿接受聊城电视台采访

201568,聊城电视台新闻频道对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做了报道。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积极秉承总公司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细微入手、严谨规范、标准流程、规范操作等特色企业文化,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通过教育引导以及举办多彩文化活动,提升员工热情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员工爱岗敬业的风尚,真诚的服务聊城百姓, 2015年客服节开启以来举办的系列活动,更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也受到各媒体的高度关注,开展的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活动,受到孩子及家长的喜爱,还开展了“喜洋洋”综合意外保障免费赠送服务,广大客户可“零元参保”并享受到不打折的保险保障,截止目前华夏人寿聊城中支已为1812位聊城市民每人送去价值50-100万的意外保障,获得聊城百姓的称赞。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城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华晓君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秉承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聊城寿险市场最有价值的职业经理人,为聊城市场提供最专业、最周到、最贴心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