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太平财险冠县支公司正式开业

201566,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聊城市冠县支公司正式开业,作为太平财险聊城中支所开设的第一家四级机构,冠县支公司的设立,不仅延伸了太平财险在聊城市场的服务网络,更是全面拓展分支机构所迈出的坚实一步。太平财险聊城中支总经理彭振国莅临现场致贺词,当地政府领导、企业代表、同业公司代表一同参加了开业典礼。

中国太平是四大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之一,2012年列入中央管理,总部设在香港。太平财险作为太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1年自海外归来,全面恢复国内业务,现在财险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金40.7亿元。作为当今中国保险业经营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之一,太平财险冠县支公司将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进取的精神、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倾心服务广大客户。截止66日,冠县支公司实收保费497.54万元,稳居聊城中支各个营业部榜首。

   冠县支公司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以“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为使命,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专业、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科学规范管理、依法合规经营,落实监管要求,强化风险管控,追求价值管理,实现资源优化合理,业务优质发展,效益稳定增长,努力为冠县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