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2015年高考期间,阳光人寿聊城中支在聊城市区及县区部分考点组织开展了助力高考公益活动—“忘带准考证阳光帮您忙”。

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及陪考家长送水是聊城中支一项传统的公益活动,当聊城中支的工作人员得知2015年山东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时,立即调整活动方案,按照阳光保险“追求一点点不同”的工作要求,推出了“忘带准考证 阳光帮您忙”的特色服务项目,得到了聊城本部、莘县支公司阳光伙伴的热情参与。

67-8日两天,聊城中支的服务小组成员早早到达了高考考点,在爱心助考点将水、打印设备、遮阳棚等物品安置好,并在莘县一中考点为7名忘带准考证的考生打印了准考证。每场考试之前,当考生们陆续走进考场的时候,他们就把一瓶瓶矿泉水递到考生的手里;考试的时候,服务小组成员请陪考的家长坐在挂有“阳光保险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醒目条幅的遮阳棚下,递上矿泉水和公司宣传册。面对聊城中支的贴心服务,家长连声说“谢谢你们”、“你们公司服务的太周到了”。

高考两天,阳光人寿的公益助考行动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赞誉,同时也打造了阳光保险的良好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