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光人寿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近日,阳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集中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活动内容以开展阵地宣传、面对面宣传、定点宣传为主,旨在通过提升社会公众的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来遏制非法集资行为。

聊城中心支公司按照贴近基层、贴近一线的要求,以内勤早会、各营业区早会等作为宣传点,组织观看了《欲望陷阱》等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传片;学习了阳光人寿稽核监察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课件,结合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宣传内容传达给了每一名员工和每一名保险销售人员,促进其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聊城中心支公司还通过邮件和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并以在职场悬挂“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的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了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聊城中心支公司以多种方式开展的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舆论氛围,有效提高了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引导其建立理性的投资理财理念,切实履行了阳光保险的社会责任。